2015/7/9

心臟病

請問二尖瓣膜脫垂可以怎麼用油?
月華分享 : 馬鬱蘭塗抹在胸骨膻中穴,心尖(疼痛處)腳底對應點都可!
我自已用doTERRA的馬鬱蘭改善心悸和胸悶的情形,已2.5年沒再吃心臟科的藥了 !
夥伴姹蓉分享:常常使用安定情緒複方擦在胸口也很有效,搭配月華老師說的馬鬱蘭更棒!
簡單心幸福分享:馬鬱蘭真の有效喔 !
我也是心臟病ㄧ族!
月華:感謝主!我高一同學也是!我會建議馬鬱蘭加在急救包裏(紫色鑰匙包),和順暢呼吸複方一樣,常常可以救人!
姹蓉說得沒錯!二尖瓣脫垂造成的心悸,通常也跟自律神經失調有關,安定情緒複方的確會有幫助!
姹蓉:我有時會心悸,都是靠這兩隻精油當護身符安定當香水隨時擦,也能夠增加血液含氧量!
月華:配合呼吸放鬆法效果更好!~吸氣7秒~憋氣7秒~吐氣7秒~憋氣7秒
感謝Monica 能量團隊第一群組的交流分享!


問:
先天心臟病
答:
用馬鬱蘭,乳香,內服3滴的香蜂草,做心血管系統的用油,加上3+1營養食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