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9

生活上的精油使用分享-見證

本身樂樂媽我自己在懷孕跟生產前後都沒有什麼太大的不舒服,當然,一些必備症狀是有啦,像是孕吐,偶爾頭暈,偶爾便秘,此外,似乎也沒什麼太多的狀況,但看到很多po版求問的媽媽,那我就來分享一下我朋友們遇到狀況,他們是怎麼處理的囉!感謝馬來西亞夥伴秀月,新手精油媽媽的見證分享! 2014/3/3『在我懷孕第六胎八個月時,很幸運認識了麗敏,也從她那裡認識了doTERRA。就這樣我全家人就愛上美好大地禮物,改善了我全家人的健康。這是我第一次在懷孕及做月子使用精油調理,希望我的分享可以幫到有需要的人。懷孕期間我脾氣非常暴躁愛罵人,當我使用balance安定情緒+ lavender薰衣草幫助我心情愉快。每次懷孕血紅蛋白很低,醫生都會開些高鐵的綜合維他命給我,也導致我便秘,大量吃蔬菜水果牛奶都沒有幫助。詢問各位老師的幫助及建議後,我決定停止醫生的藥物,開始?服終生活力保健套裝LLV3+1(每瓶各2顆),口服乳香,樂活複方塗抹?底,大量喝檸檬水,塗抹安定情緒。便秘就改善了,情緒與失眠也有了改善。我懷孕後期怕寶寶出世?疸,就開始在肝臟部位稀釋塗抹天竺葵,?服膠囊檸檬+天竺葵+薄荷每天一次。在做月子時我?有吃太好的藥材補身子,心想精油比藥材效果高出50—70倍就多用精油。平時我服用LLV3+1並不覺得怎樣,但在做月時每晚要熬夜覺得很累,服了LLV就馬上覺得精神很好了,這對我來說是超棒的。我每天口服乳香,檸檬,生薑。在喝補湯時也加上一兩滴生薑精油,對身子很取暖哦。我天天都要洗澡,?有洗澡就覺得渾身不自在,抱寶寶也覺得自己很骯髒,醫生說馬來西亞是熱帶國家細菌多,應該天天沖涼保持乾淨,才不會把細菌傳染?小寶寶。我把生薑精油加在洗澡水,洗頭加上生薑及迷迭香,洗完澡塗椰子油+生薑精油在腳底腹部穿上襪子。每晚請母親幫我按摩用椰子油,乳香,芳香按摩,生薑,冷衫,薄荷塗抹脊椎,24小時照顧寶寶都不會有腰酸背疼。腹部塗抹solace溫柔呵護複方保護子宮。我個人很愛美,每次洗完澡會塗椰子油+輕盈複方在腹部順時針按摩40次,才滿月我並?有多一塊肉在腹部哦。我個人認為如果懷孕便秘嚴重,可以用椰子油,乳香,樂活複方,生薑,薄荷做塗抹脊椎保健,肚子大大的塗抹不到腸胃的部位吧。以下是分享我小baby的用油:我完全?用任何傳?的風油,藥粉,爽身粉等等。純粹只用精油及椰子油幫我渡過我的月子。我baby?有肚子痛,啼哭,半夜不睡這類的問題,大地的禮物超棒的。寶寶剛出世皮膚較乾燥,我大量用椰子油,一滴羅馬洋甘菊按摩全身,我非常喜歡這支精油絕對是小寶寶最棒的用油。乳香一滴塗?底頭頂。有時交替使用薰衣草和安定情緒。疹子,濕疹—茶樹,薰衣草,乳香。嬰幼兒太小不宜一次塗那麼多種精油,我會每三小時塗抹一種精油+椰子油,薰衣草泡澡。很快的第二天疹子就消失一半。滿月後羅馬洋甘菊也用完了,就改用樂活複方也是我超愛的,因為小寶寶較容易招風,腸胃不適,每次寶寶洗完澡都會用椰子油按摩全身,樂活塗肚子,乳香塗?底及頭頂。現在寶寶七個月大還是天天乳香塗?底頭頂,樂活塗抹肚子,寶寶抵抗力超好的!姐姐們生病,或是打預防針都不會威脅到他。他還?吃過任何的中藥或西藥,就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精油寶寶!我還在學習中,有更多的經驗與大家分享。謝謝大地禮物,謝謝各位老師當時幫我查了很多孕婦與精油的資料給我這個完全不懂精油的媽媽!』Mon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