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2

丁香–牙痛精油


如果你有一個接近長牙歲數的孩子, 你應該會知道長牙時孩子有多痛! 可以選擇的止痛方法有限, 但並不代表沒有任何天然的止痛良方!
幾個世紀以來丁香精油一直被用作協助牙痛 (成人也同樣適用), 皮膚感染, 消化不適, 腹瀉, 嘴巴的傷口疼痛, 嘔吐, 傷口, 黃斑退化, 消化不良等許多問題.
⋯⋯
,他是多特瑞保衛複方中的主要成分之一 .
丁香之所以用於牙痛是因為他對於隱隱作痛是理想的選擇
丁香精油也是烹調良伴! 烹調時加入一點點就夠了, 請記得牙籤技巧(用牙籤沾取精油, 而非直接滴入)

運用doTERRA丁香精油的小技巧
外用時敏感肌膚請稀釋1:1 (1滴精油對1滴基底油)
當你牙痛時, 稀釋1:1 並放入棉球. 直接塗在發炎牙齒附近的牙齦處
對於長牙的小嬰兒, 稀釋的比例更高. 先用自己的牙齒試看看是否會過度刺激.
將一滴精油至於舌頭底部以消除癢癢的咳嗽.與羅勒,佛手柑, 桂皮, 快樂鼠尾草, 葡萄柚, 薰衣草, 檸檬, 柑橘, 薄荷, 玫瑰, 迷迭香, 伊蘭伊蘭可混搭.當你牙痛時, 稀釋1:1 並放入棉球. 直接塗在發炎牙齒附近的牙齦處。

對於長牙的小嬰兒, 稀釋的比例更高. 先用自己的牙齒試看看是否會過度刺激.
將一滴精油至於舌頭底部以消除癢癢的咳嗽.與羅勒,佛手柑, 桂皮, 快樂鼠尾草, 葡萄柚, 薰衣草, 檸檬, 柑橘, 薄荷, 玫瑰, 迷迭香, 伊蘭伊蘭可混搭.內服時, 請用膠囊或混入蜂蜜水飲用.將丁香, 野橘加入水中可控制糖份 sugar urges.

臉書粉絲團的分享:
戒菸時我使用丁香. 這會使我的嘴巴與喉嚨麻痺, 以取代尼古丁, 也可以提高免疫與解毒. 非常有效!” - Amanda Bolles Hendren
協助老人鬆脫的牙齒, 將一點丁香至於牙床, 瞬間拔掉鬆掉的牙齒.” 真是太棒了-Amanda Harrell“
我用於 18個月的孩子的牙齦 (當然要稀釋). 他正在長牙. 他原本大哭, 但30秒後來露出有趣的臉孔, 之後就忘了牙疼.” -Cari Dowling“
我每天用保衛複方或丁香刷牙. 這讓我遠離牙痛. ily:
我把丁香精油用來強化免疫. 就寢前將幾滴丁香塗於孩子腳底. 我的小兒子睡前會跟我說, “媽咪, 我要聖誕腳 ”!! 好可愛, 她們都喜歡, 味道就像聖誕節. 這是我最愛的精油!” -Carrie Mobley Bentz
我用丁香兒子的塗在兒子的手指, 讓他不會吸允手指!” -Annette Fairchild
我把丁香精油用來強化免疫. 就寢前將幾滴丁香塗於孩子腳底. 我的小兒子睡前會跟我說, “媽咪, 我要聖誕腳 ”!! 好可愛, 她們都喜歡, 味道就像聖誕節. 這是我最愛的精油!” -Carrie Mobley Bentz
我用丁香兒子的塗在兒子的手指, 讓他不會吸允手指!” -Annette Fairchild
我用它來醃製火腿或豬肉.” -Janie McDade Hawley
醃製火腿或豬肉.” -Janie McDade Hawley
李家羚doterra多特瑞家庭保健精油分享平台的相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