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6/21

清迎膠囊

請問有沒有夥伴吃了新品清迎膠囊,會噁心想吐?我本人及朋友都會,但直接滴輕盈精油就不會,是何因呢?

我再試幾天,只是想知道為何會這樣。這就像我以前吃Nu SKin的營養品一樣,不舒服的感覺又上來!

Monica回應:我在想是不是外面這動物腸衣,來問問營養師?

公司營養師回應:
通常是因為膠囊的原因! 有些人吞服膠囊會有刺激胃酸, 尤其吞服比較多顆的時候, 胃酸逆流的反應通常有可能會噁心, 胸口灼熱, 心跳加速, 通常我會建議吞完膠囊馬上進食, 或是改成餐間, 餐後服用,一般硬膠囊的反應也很多!

胃酸逆流常發生在吃到較硬, 酸, 甜膩食物時發生, 每個人反應都不同!
營養師建議改成餐間或吃完後馬上進餐!

 加註: 另外清迎本身也會降低食慾! 我吃完不想進食, 但並非噁心感, 就是不太想吃東西啦
P.S.在美國購買的清迎膠囊、保衛、四季三寶和樂活膠囊則是植物膠囊!因台灣法規和成本考量,台灣的這三款新膠囊食品則是動物性的!

轉自Monic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