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6

精油頭皮護理

夥伴麗芬的掉髮見證分享~

我的精油頭皮護理見證:我的嚴重掉髮(產後掉髮)已困擾快ㄧ年,順ㄧ下頭髮就能掉下幾支,洗髮掉下的更多~我試過在洗髮乳裡加精油,但對我效果不彰;有次聽雯琳分享棉花棒護頭皮的方法,回家後用迷迭香、薰衣草、薄荷DIY,我三天後才洗頭,結果只掉少量,吹髮後,也只掉幾支,我好高興^^

p.s. 掉髮是因為使用含化學物質的洗髮產品,或是染燙髮等化學藥劑堵塞頭皮,頭皮無法吸收養份導致!多特瑞沙龍級洗髮精含柑橘類精油可洗淨化學物質,洗髮後半乾時用頭皮頭髮滋養液護理頭皮(含迷迭香、薰衣草、學松等8種護髮精油),可再添加精油加強護理效果更佳!

護髮加強精油:

1• 幫助生髮處方:迷迭香+雪松+薰衣草
2• 脂漏性頭皮: 茶樹、迷迭香
3• 頭皮spa醒腦:薄荷、迷迭香

夥伴梨貞小朋友有脂漏性頭皮問題,頭皮屑是大片白色片狀,使用沙龍美髮產品洗髮且每天以頭皮頭髮滋養液按摩頭皮,兩週即改善!護髮精油搭配沙龍髮品效果更佳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