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27

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


產品說明:
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是由美商多特瑞doTERRA公司希爾博士(Dr. Hill)所帶領的研發團隊結合數種珍貴精油精心調配而成。發炎是皮膚老化的最大致命傷,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能滋潤皮膚的細胞,有效避免發炎現象,而達到保護及滋潤肌膚的效果,讓您皮膚光滑、細緻及亮麗,更顯青春洋溢。
概念
年紀增長並不一定代表失去迷人丰采,只要呵護及保養得宜,維持肌膚的健康及保濕性,就可以永保青春。飲用足夠水分、服用營養補充品、使用高效的肌膚保養品就能讓肌膚柔嫩、健康與亮麗。
多特瑞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
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是多特瑞研發用以保護及滋潤肌膚,並保持肌膚健康的美容聖品,它對於減少讓身體及皮膚老化的發炎情形效果顯著,它是多特瑞精心挑選數種CPTG精油調配而成,讓仕女保持美麗容顏。
主要效益
恢復日曬受損肌膚
修護受損組織及再生
減少讓肌膚老化的發炎情形
維持肌膚保濕性
讓肌膚柔嫩、光滑與亮麗
鎮定舒緩成分,預防皮膚過敏及乾燥
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獨特之處
高品質:是由乳香、檀香、薰衣草、沒藥、永久花、玫瑰等CPTG精油精心調配而成的複方精油。
乳香:經科學驗證,能夠有效阻止數種造成發炎的蛋白質活動,而能有效對抗老化。
檀香:含有修復受損組織、減少發炎、讓肌膚緊實細緻及調理暗沉膚色的成份。
永久花:含有高達10%的二酮類化合物,這種成分能有效修補受損組織,也含有30%的倍半萜烯碳氫化合物,這是讓皮膚濕潤並減少皮膚過敏情形的成分,另含有高達50%的脂類,它可以讓肌膚柔嫩、光滑與亮麗。
玫瑰:內含讓皮膚保持濕潤及彈性的成分。
薰衣草:薰衣草促進受損組織修復,1910年,知名的化學家蓋特佛斯博士在實驗室進行化妝品研究時因發生爆炸而燒傷,他立即用純薰衣草精油塗抹傷處,結果復原得相當快,並且沒留下任何疤痕。
沒藥:有效維持肌膚保濕性及促進修復受損組織。
適用對象:任何期望擁有光澤、細緻、柔嫩皮膚的男士及仕女皆可使用。
使用方式:在皮膚徹底清潔後,及塗抹乳液或潤膚霜前,在臉部、頸部及想改善部位(如手上的曬斑)塗抹少許的花樣年華抗老化複方精油,它對於老人斑、細紋及皺紋等非常有效,如果屬於過敏性皮膚,請以基底油稀釋。
注意事項:避免接觸到眼睛

doTERRA大衛希爾博士 講解 Immortelle花樣年華複方精油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OT7zeedLtY

doTERRA大衛希爾博士 講解 Immortelle花樣年華複方精油 2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5kl0G2G1I0


-----------------------------------------------------------------------------------


**Immortelle 煥膚複方20種日常用法!!

1.
適用於幫助恢復被太陽曬傷的肌膚

2.
每天使用來淡化細紋和老人斑
3. 可淡化疤痕
4. 適用於淡化妊娠紋

5.
用於支持降低炎症發炎現象

6.
用於幫助肌膚保持並平衡其飽水含量

7.
隨身攜帶在皮包中作為割傷扭傷燙傷和跌打損傷的急救用油

8.
塗抹在脊椎兩側幫助舒緩自閉症

9.
塗抹於下背部舒緩痙攣

10.
塗抹於腎臟和腎上腺區域來舒緩腎上腺疲勞現象

11.
塗抹於甲狀腺區域舒緩甲狀腺組織問題

12.
稀釋塗抹於眼睛周圍舒緩白內障症狀

13.
稀釋塗抹於眼睛下顴骨上舒緩調理視力和皺紋

14.
晚上睡覺前塗抹於心臟部位或鼻子下方保健

15.
可促進組織基質修補和重建修護瑕疵點

16.
適用塗抹於頭顱底後頸部,耳朵後方骨頭,沿著下巴部位以幫助閉合性頭顱腦損傷神經功能的支持和恢復

17.
為幫助清楚的思維,塗抹於後頸部風池穴周圍部位

18.
頭痛劇烈發作時使用花樣年華複方和薄荷塗抹於後頸部整個肌肉組織和太陽穴部位

19.
塗抹於額頭上一滴或全天嗅吸薰香來幫助支持情感,移出負面,黑暗和精神上的盲目性!

20.
當我們不知道要用哪知精油時,除了乳香外這隻就是最佳選擇攜帶使用的複方精油(因為也內含乳香精油)

1 則留言:

  1. 連結到「芳香療法:通過嗅覺來舒緩癌症病人的不適」網址

    您好!我們的癌症網站是匯集全球癌症專家智慧的平台,並提供非常豐富和全面的內容。現附上我們的網址給你們瀏覧,並誠邀您們的網站連結到我們的網址,一起努力共同戰勝癌症。謝謝!

    癌症的真相
    http://no-more-cancer.net/芳香療法:通過嗅覺來舒緩癌症病人的不適/

    癌症的真相創辦人
    梁志援敬上

    回覆刪除